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贪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新开始

-----正文-----

沈泓彦只好敲门,喊着江冬元开门,房间里传来江冬元暗暗的声音,“我不吃,你自己吃。”

沈泓彦继续好声好气地说:“你中午就没吃,出来吃一点再睡。”

“我不饿,我睡觉了。”江冬元在难过的时候,是感觉不到饿的,他觉得他的嗓子现在咽不下任何东西,他一点食欲都没有。

最后沈泓彦也只能妥协,“再让你睡多一个小时,9点我来叫你,知道吗?”

江冬元没有说什么,沈泓彦只当他答应了,他给江冬元留了一大部分食物保温起来,剩下的自己吃了,然后又去洗了个澡,忙完之后也9点了。

沈泓彦重新敲门,江冬元没有回应他,他想打开房间,却想不起房间钥匙放到了哪里,在家里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沈泓彦又回到房门前大力拍打门板,但这次无论他怎么叫,江冬元都没有动静。

沈泓彦急了,他怕江冬元在里面发生什么事情,他连踹了几下门,门还是一样坚固的闭着,没办法,最后叫来了开锁师傅,才把门打开。

江冬元卷缩在被子里,眉头紧皱,面色苍白,沈泓彦伸手摸他的脸,皮肤下的温度很高,江冬元发烧了,沈泓彦心疼得搂紧他,他刚刚已经叫了私人医生过来,没一会,医生就到了。

医生给江冬元打针,又告诉沈泓彦要物理降温,安排好了一切才离开,沈泓彦忙活了一个晚上,给江冬元物理降温,到了半夜,江冬元的温度降了下来,沈泓彦才安心地躺在江冬元身边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