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住大腿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头一个对我提这种要求的。

-----正文-----

“你是说想让我上你?”杨志第一次听到客人提这种要求,毕竟他是一个omega,客人们不是alpha就是beta,而这次他却遇上了个omega。

“嗯……”客人很不好意思的样子,头都低了下去。

杨志只是思考了一会儿,便答应了他的请求,毕竟,有钱不赚王八蛋,“那…我可要加钱。”

“好……”客人很痛快地答应了。

“别这么害羞嘛。”杨志抬起客人的脸,仔细端详了下。omega果然就是不一样,这位就长得就白白嫩嫩的,头发微卷,长到下巴,个子比自己略微高一点,看起来是个会有很多alpha追捧的主,不像会乱玩的人,而今天却找上了自己,有意思。

“第一次?”杨志蹲下身脱去了客人的裤子,和小家伙亲切地打了个招呼。客人的阴茎也长得秀气,和他主人一样,还是粉红色的,连阴毛也很稀疏。

“不是……”客人小声反驳着。

杨志抓住客人的阴茎撸了起来,在他纯熟的技术下,没多久就硬了起来。“先出来一次吧。”杨志把他的阴茎吞了下去,和那些alpha不一样,很是小巧,很容易就吃了进去。

舌头在龟头处来回刮搔,没多久阴茎就流下了点前列腺液。杨志用喉口挤压着柱身,客人不禁抬起腿夹住了他的脖子,嘴里也发出阵阵呜咽声。滑溜溜的舌头从龟头沿着阴茎舔到最底,最后落在囊袋,在卵蛋上轻轻一吻,引得客人都微微颤抖了下。杨志抬眼看了下客人,他紧紧抓着床单,浑身都透着粉红色,确实是个尤物,似是不好意思,把眼睛都闭上了,身下却很诚实,在自己嘴里变得更硬了。杨志也没客气,几个深喉,让阴茎顶端撞在自己腭垂处,没几下客人就射了出来,射得又快又多,液体击打在杨志喉咙里,他顺势扬起头,浅浅含着,将精液一滴不剩地吞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