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可爱的小美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答应了

-----正文-----

李复最近很是烦脑,自己刚接手公司,属下们却因为他是个omega,并不看好他,一堆人等着他下台。前不久又刚好和男友分手了,重重压力下,他来到酒吧借酒消愁。

“老板,你别喝了,真的太多了。”新来的beta助理不放心他,也跟着进来了。李复的酒量很好,从小就陪着父亲出入各种宴会,一般来讲,很难会醉。但这次他却喝得晕乎乎的,后颈的腺体也微微发着烫,靠近了隔着腺体贴都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也引来了不少alpha。他窝在角落里喝着闷酒,助理在一旁帮他挡住前来搭讪的alpha和beta。

迷糊间,酒吧的音乐声突然大了起来,灯光也渐渐暗了下去。一道光柱照在从舞台后缓缓走出的人,这应该是个omega,他丝毫没有掩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连腺体贴都没有,味道很甜,是奶油味。

omega走到舞台中央,跳起了钢管舞。他长得是真的好看,灯光映在他的身上,衬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眼睛是最受人们喜爱的桃花眼,一颗棕色的淡痣又刚好落在右眼眼尾处,和他偏棕的发色很是相衬,看着就是一个多情的人儿,风骚的舞姿显得他更加勾人。边跳他还边脱衣服,把它们甩了出去,引起酒吧里的alpha一阵疯抢,直至脱到只剩一条白色蕾丝内裤,他才慢慢走下了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