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钱不好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了,放我出去

舔穴,强制使用,可能有点脏,但我爽了

-----正文-----

杨志的选择还真不赖,第二天他很顺利地住进了金主家里,也得知了金主叫李复,就是S市那个最大集团董事长的儿子,这回可真的傍上了条大腿。

“那我可以叫你李先生嘛?”杨志头靠在李复肩膀上,在他耳边吹气,甜腻的语气勾人的很,这招可最会讨客人们开心了。

这次的金主是真的纯情,温热的气息拍在皮肤上,烫的李复的脸都红了,手足无措地说着,“你想叫什么都可以的。”刚想亲亲杨志,又想到他昨天抗拒的样子,改为用手揉了几下他的头。怎么整得和小男生谈恋爱一样,杨志在心底念叨着。

李复对他很好,给了他张黑卡,准他随意使用。每天他什么都不用干,在李复家待着就有钱拿,想出去司机就会开车送他到想要的地方。

白天杨志几乎见不到李复几次,李复每天都起得很早,只有晚上吃饭的时候才能再看到他,他总是很累的样子,连黑眼圈都越来越重,深夜两人也是待在各自的房间里。这次似乎格外轻松。

不过,正当杨志以为事情就这么容易时,体力活又来了。

这天,他在别墅里吃着薯片看电视正开心呢,门外就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他打开门,是李复回来了,但是,是个不清醒的李复。

小助理扶着晕倒在他肩膀的老板,终于等到了杨志开门,看到他就和见到救星一般,连忙把李复塞到杨志怀里,才长叹一口气,还顺便帮他们把门关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