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冤种弟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渣男前任上线,开始狗血

写得挺无聊的,下章接着开车

-----正文-----

发情期的这三天里,两人过得很是淫靡。靠着每天打一针抑制剂以及杨志的陪伴,李复勉强撑过了这次发情热。不过在第一个清醒的早晨,杨志看到李复睁眼的瞬间,几乎是挣扎着爬出了床,又因为过于慌乱,直接摔在了地板上,揉着腰,哀叹道:“李先生……不能再来了,我……还年轻,还想活得再久一点……”

李复本想下床去拉杨志,结果自己脚一沾地,腰一下就软了,他也摔倒了。两人就这样,一人倒在床的一边,一时半会儿都没能爬得起来。

一段诡异且尴尬的沉默后,“嗯……我发情期结束了。”声音从床的另一边飘了过来。

“呜呜,李先生,你包我之前没说过这活会这么累,三天,整整三天了,我就没在你醒着的时候下过床,鸡鸡好痛,我会不会不行了,你要补偿我,呜呜……。”杨志揉揉被摔疼的屁股,委屈地说着。

“要不,我再多加点钱?”

“一言为定。”杨志吐了吐舌头,扶着床沿爬了起来,一幅阴谋得逞的样子。关于那道伤疤,他没敢多问,不是他的事最好不要管。

之后一切又慢慢归于平静,有了杨志的陪伴,李复的日子也不那么无聊了,每次工作结束回家,杨志都会软糯地说上一句,“欢迎回家哦,李先生今天也辛苦了呢。”这样的的生活似乎也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