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转变称呼的二三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是肉

本篇很脏,有大量玩弄攻的菊花的情节(不过没有实质性插入,我是不会写反攻的),主要包括:骑脸,鼻交,双头龙,如中途看得不适,可以点击返回键退出。

-----正文-----

等匆匆赶回家里,李复才明白发生了什么。甜奶油味直往鼻腔里钻,杨志的发情期到了。

直到找到根抑制剂,他才敢打开杨志的门。

杨志浑身都光溜溜的,衣服扔得到处都是,阴茎也直直地竖了起来,身前的床单都给他拱起来一块,不断摩擦着床单,头闷在枕头里,小声地哼唧着,察觉到动静才抬起头来,“你今天回来得好晚……”小脸蛋都皱在一起,委屈地快要哭出来。

“有事耽搁了,要不要先打一针抑制剂?”李复坐到床边,杨志也很快凑了过来,和他撒娇。

“不要,打针很疼的,你帮帮我嘛~上次我也帮你了。”边说边把李复的衣服给扒了下来,最后在他脖子上留下了个明显的咬痕,“这是惩罚哦。”恶魔般地哄骗着李复一起沉入深渊。

把人手拉到身下,“李先生可是总裁呢,学习能力肯定很强,上次我教你的应该学会了吧?来给我摸摸吧。”他含住李复的食指,沾满了唾沫,然后带着李复的手指一起进入了肉洞里。

自从被李复包养后,他的后面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了。“好热。”李复感叹着,这是他第一次插穴,紧致的小穴牢牢缠住了他们的手指,“李先生知道怎样才能让omega更舒服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