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可言说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恶趣味

炮机,射尿,失禁

-----正文-----

自从上次开发出新花样后,杨志又购进了许多新玩具。

趁周末休息,把李复拉到卧室,“老婆,我们晚上玩那个,陪我一次吧,好嘛好嘛?”杨志指着才到的炮机,搂住李复的脖子撒娇道,但这确实对李复很受用,他答应了。

两人一起在浴室清洗,硬是要挤在一个浴缸里,几乎快擦出火来。杨志勾住李复的脖颈,指尖在他后颈摩挲着,连腺体贴都被弄得翘起了一边,软声说道:“不摘下来吗?沾水会湿的,你我都是omega不会有事的。”声音很有蛊惑性,李复没有反抗,任由他探到自己脑后,用嘴撕下了腺体贴。

脆弱的腺体暴露在空气中,留兰香味很快就飘了出来。杨志还想接着触碰,还没碰到就被拦下了,“先……别摸它……”李复的声音都在颤抖,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把杨志的手带到自己胸前,“可以碰这里。”

杨志不禁低声笑道,“怎么觉得我会喜欢这里?”边说边摸上了李复的胸部。

“嗯……你经常舔。”

“那是只对你这样。”没有注意到李复一瞬间的诧异,把人摁在浴缸边缘,专心吃奶。

李复肤色本就偏白,衬得乳头很是粉嫩。杨志先是一口含住了乳首,浅浅吸着,却又不像之前那样一味地动作,这次他更多的是观察李复的表情。

他抚摸着李复的腰身,舌头在乳晕处打着圈,而李复则是羞得闭上了眼睛,舔到乳孔时,微微有些颤栗,又不自觉把杨志抱紧了些。嘴唇将乳粒完全包裹住,舌尖滑进了乳孔里,惹得李复低声哼唧着,连脚尖都绷紧了。略有些粗糙的舌苔磨着乳头,在杨志的嘴中逐渐站立充盈,他含着乳首含糊不清地说道:“舒服吗,喜欢我这么舔你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