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现任的前任竟然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罗场,混乱大三角,就是很喜欢吃这种狗血。

呃,我剧情写得好烂😭

前情提要:这章李复大概怀孕4个月了

-----正文-----

李承宇怎么也不会想到,时隔大半年,再次见到李复,竟然是这幅场景。

李庭前不久刚刚去世,而李复作为大儿子,说什么都得来处理后事。

好不容易等到了敲门声,李承宇满怀欣喜地前去开门,但看到的画面让他两眼一黑。

他哥,李复,就这么大着个肚子就过来了。李复在外面套了个长袖,刚好可以遮住小腹,但又因为他身材纤细,怀孕后孕肚便更加明显,别人看不看得出来,李承宇不知道,但他可以肯定的是,李复的肚子比之前大了一圈。

旁边还有个比李复矮一点的omega,李承宇看着有些眼熟,不过他已经被李复怀孕这个事实给震惊到无法去想更多的事情,全当那个是李复雇的新助理。

助理搂着李复的腰把他扶了进去,李承宇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他眼神深沉地盯着李复的肚子,“你怀孕了?!”

李复没有看他,好像从上次闹完矛盾后都没再理过他。“是的。”李复摸着肚子笑着。他都没有对自己这么笑过,现在竟然因为怀孕在笑?!李承宇在心里愤愤不平,默默骂道。

“好像拖了很久?现在也该告诉你了,我已经领证了。”而他接下来的回答更是让李承宇惊掉下巴。

他牵起助理的手,两人手上都戴着戒指,一个让李承宇不敢相信的事情涌上心头,很快,这个想法就得到了认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