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是更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用捏咔浅捏一下

是作者想象中主角们的样子,因为语言表达太差,捏人代替,可能和大家想象中的会有偏差,自行避雷。

-----正文-----

用捏咔捏了一下过去的小复和杨杨(作者id叫狂热的狗舌,捏咔的叫BIKOSi,oc形象是可以用的,如果我理解的有误差的话,麻烦大家联系我删掉)

先放一下作者

然后是过去的小李和杨杨

黑头发的是李复,发型比较像妹妹头,那次梦到母亲后就把头发留长了,想她了还可以照照镜子。棕头发的是杨志,头发颜色和之前的经过有关系,后面具体讲讲,还有,右边是有泪痣的,但这两张被刘海挡住了😢。服装是我随便选的😘

还有两张是现在的样子,会有一丢丢变化。

李复头发留长了一点,工作时会把刘海弄成这样,比较有威严(我倒是觉得更诱人了🥵),有时候会扎小辫子。

然后,杨志的头发颜色变深了一点点,发型有点不同。

刚做完仰卧起坐,一分钟40个瘫在床上,现在沉迷捏人中٩(๛ ˘ ³˘)۶

-----

本文目前出现了3个助理

助理1:现在还没有名字的小助理,是李复挑的一个各项都比较平庸的beta,多次成为主角们的助攻,在此鼓励,给你加薪

助理2:李承宇,就当过一段时间,

助理3:杨志,被人误解成了助理

下章应该是弟弟的故事,我要虐一虐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