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狗的伤心往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上没有后悔药

最后一点狗血了,这次是弟弟的视角。

-----正文-----

李承宇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他的哥哥,李复。

他的母亲只能算得上李庭的情妇,自从原配死后,他们也不再得宠,李庭只是给了母亲钱用来抚养自己,从他记事起,父亲这个形象在他脑海里就很模糊,反而是李复这个人,让他的印象很深刻。

母亲将所有的苦难都归结在李复身上,因为他太优秀,李承宇永远都比不过他,父亲才不会接受他们。他经常听到母亲在他面前谈及李复,将他们拿来比较,这种比较一直持续到他分化的那一天,李承宇终于有了一个比得过他哥哥的地方,他分化成了一个alpha,而李复一个omega,注定不会成什么大器。

母亲拿上他的分化报告再一次带着李承宇去见李庭。他们来到大宅子里,那个让李承宇羡慕许久的地方,也是在那里,李承宇第一次见到了李复。

父亲看着他的报告欣慰地笑了笑,抬手摸摸他的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给了他们一笔较之前大手笔的赡养费,母亲冷着脸打算离开,招呼李承宇时才发现他不见了。

此时的李承宇在大宅子里兴奋地探索着,观察每一间屋子,刚好,他也打开了李复的房间。李复的房间很香,是那种可以让人静下心的香味,而李复此时正倒在床上睡觉,李承宇一直都知道哥哥的事情,但一直没见过他的长相,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