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回学生时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望我掌握好尺度了

角色扮演+制服play+伪偷情

-----正文-----

“班长,大家都去上体育课了,怎么就你待在教室里?”杨志带着假发穿着学院的制服裙推开了门。

里面只有李复一人,有些慌张地回答道:“我,不太舒服……”

“哦~不舒服啊,是哪里难受?我带你去医务室。”

“不了,我休息一会就没事了。”杨志还是凑了过去,却在慌乱中被李复打掉了假发,露出了偏棕的短发。

“哎呀,被你发现了。”李复被他逼到墙角动弹不得,“怎么办呢,让你知道我身份了,你也得告诉我一个密码,你到底在藏些什么?”手很不老实地摸着李复的腰身,偏大的外套也在争执中掉在了地上,短袖根本遮不住五个月的孕肚,露了一半肚子在外面。

纤细的手指从衣服里钻了进去,在肚脐周围打着转,细细感受着肚皮下的新生命,“李同学,你怀孕了,这就是你不去参加集体活动的原因?”

李复低着头闷闷地说着,“嗯。”任由杨志的手在他身上周游,慢慢向下移去,微凉的指尖碰上阴茎,弄得孕期中的omega低声地喘起气来,没多久就在杨志的揉搓中完全硬了。

“李同学怎么这么敏感,是因为怀孕了吗?”

孕期的omega很是敏感,在杨志碰到他皮肤时,后穴就开始流水了,黏腻的汁液弄湿了裤子,“唔,后面也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