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摸鱼合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摸鱼时写的,太短了整个合集

到此本文正式完结了,该写的我都写完啦😋

-----正文-----

1.刚怀孕时,李复的孕反特别严重,基本吃了就吐,那时候吃什么都是先尝一小口,不犯恶心了才继续往里咽。两个月的时候比没怀之前还瘦,杨志也只能干着急,哄着李复多吃一点,可该吐还是会吐,晚上摸着李复瘦得肋骨有些突出的腰叹气,如果当初自己的生殖腔没有受损,现在李复就不用受这个苦了。

2.四个月时孕反没那么严重了,男性omega的体脂比较低,显怀也很早,李复把大半工作分给手下的人,自己在家办公,但总是容易饿,特别是到了晚上,阿姨睡了也不好意思让她起来做饭,就自己忍了一段时间。后来被杨志发现了,第二天就跟着阿姨学做饭。

杨志厨艺并不好,不过在李复怀孕这段期间,由原来的能做熟吃不死人,上升到了可以做一桌子菜了,偶尔还会做点甜点,倒是把李复喂胖了不少,但是后面生完宝宝,李复又回到之前的体重,杨志却长胖了许多……

3.李复怀孕后容易嗜睡,经常说着话就睡着了。这天还看着电视,困意又上来了,倒在沙发上就睡了过去。杨志刚买完东西回家,看到在沙发躺着的李复,怕他睡不踏实,便想把人抱去卧室,可惜低估了孕夫的体重,也高估了自己。

“三、二、一……”没抱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