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禁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好的我们》2015年当时的网络暴力

-----正文-----

从什么时候开始,刘昊然的名字开始成为她的“禁忌”呢?

“不要提,不要问。”

好像不提及他就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最好的我们》里面,他是余淮,她是耿耿,他们是高中同桌,是一起约定未来的“好朋友”,更是在将来携手同行的伴侣。

而他们两个呢?

对啊,他们本来就没有什么关系,最多最多,算是“合作关系”吧。那也只是曾经了。

就像在原来的剧组一样,剧集杀青了,人自然就散了。应该早早就习惯的,何必又把真心错付呢?最容易受伤的感情,何必要如此轻易让别人来影响自己呢?

在那段被黑被骂最黑暗的时间里面,她开始晃神、发呆,没有刻意去减肥,体重反倒是下降了很多。连经纪人都看出她的心不在焉,可也是什么都做不了的。旁人的安慰只是杯水车薪。只有靠她自己才能熬过这段时间。

进入这个圈子,有机会拥有它带来的人气、热度、追捧、掌声,同时也要承受与之伴随的诽谤、污蔑、曲解、恶意。

曾经,真的是有过心动的。

是那个拥有可爱虎牙、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的大男孩叫她“松韵”的时候吗?或者是男孩亲昵地搂住她的脖子再合照的瞬间吗?亦或是即使她的脸看起来圆圆的很胖的样子,甚至连经纪人都要限制她的饮食,男孩依旧监督她每天要好好吃饭的点滴日常吗?或许她早就心动了,但心中自知希望渺茫,所以就这样将自己真实的心意掩埋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