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皇子会不会生气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阮沁伊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巧地抱了这么粗一条大腿,想到这位背后的身份是他不能承受之重,阮沁伊当即打算麻溜跑路。

却不料,溢到嘴边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已经被祝笙开口打断。

“姐姐,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儿……”

“是一会儿要去宫宴么?”

阮沁伊想要找借口离开的架势太过明显,让祝笙心中略有不悦——她说过自己不会当工具人, 既然这援手她都已经伸出去了,那就必须要从这个小东西身上捞点什么才划得来。

酒楼之中,那群富家小姐虽说对他穷追不舍,但看得出来,她们的手下还是留情了的。

也就是说,眼前这个少年,必然有一个足以出现在宫宴上的身份!

“……是。”

祝笙原本是想直接拒绝的,但奈何他这身份摆在这里,即便再怎么不受皇帝的重视,宫宴这种场合,该他的位置还是他的位置。

及到那时,便纵是他自己不说,祝笙也会知道他的身份。

还不如,让他自己趁早交代。

在祝笙还没从其他人那里听到更多乱七八糟的传闻之前,自己先一步在她面前讨巧卖乖,可不就能先入为主,让祝笙不去听信那些市井传言了么?

念及此,阮沁伊脸上立马又带上了卖乖的笑容,转而凑到祝笙面前,乖巧道:“突然想起来姐姐也要去宫宴,那能不能麻烦姐姐带我一起过去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