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你是我的小郎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城门口早已被热情似火的百姓们包围,看着那无边无际的人头还有城楼上富丽堂皇的仪仗队,祝笙顿觉接下来必然有一场好戏。

也不知道,她就这么当众拂了皇帝的面子,她会不会不高兴呢?

六皇子与她的娃娃亲她是知道的,只是那终归是早年她母亲与皇帝关系还不错时候的事情了。自从灵溪关一站朝廷迟迟不发粮草,打乱她们祝家军攻守的步调,以至于她母亲战死沙场,尚且十几岁的她被迫坐上帅位之后,皇帝,就只是皇帝。

而至于那个素昧谋面的六皇子……

她可从来不知有什么劳什子娃娃亲,若是皇帝非要印证一番,不如陪她那冤死的母亲一同下黄泉面对面商讨一下,看看她母亲还认不认这门亲事。

“参见陛下。”

仪仗队早已从城楼上下来,一身龙袍的皇帝站在城门口定定地看着打马而来的祝笙。

只不过,那一双凌厉的眸中却没有什么凯旋的喜悦,而是带着针尖一样的锋芒在那个趴在祝笙怀中的男人身上上下扫视着。

她的诏书早已送到六皇子府上。

她不信,祝笙会对于她的意思毫无所知。

探子明明来报祝笙身边向来没有什么男子作陪,就连在京城城郭之外的时候,也还是孑然一身,怎么如今到了见驾的时候,怀中就多了一个?

祝笙这心思,昭然若揭啊!

“不曾想祝将军不仅驻边有功,如今还能抱得美人归,真可谓是双喜临门,可喜可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