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大将军怕不是有眼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宫宴并没有因为祝笙在城门口做出的那一系列荒诞的行为而推迟,反倒是吸引了不少前来看热闹的人,有些原本告病在家的官员们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硬是拖着一身病体来到宫宴上,只为看一看这年度奇观。

在开始后续自由活动的环节之前,一切都其乐融融的。

直到,原本就心怀与祝笙联姻的想法的世家公子们蠢蠢欲动,这才打破了宫宴上表面的平静。

有看不惯祝家的权高位重的,自然就有想要上前巴结的。

那些世家公子们早就眼巴巴地盯着那个坐在皇帝左下方的飒爽英姿,眸中对于祝笙的倾慕之情溢于言表,恨不得直接跑到祝笙身边自荐枕席。

如此场景,阮沁伊自然也看到了。

因着六皇子的身份挂着,他不能如愿以偿地坐在祝笙身边。

早在祝笙回京之前,他就知道这京城之中有不少祝笙的爱慕者,只是今日一见,才真真从中感受到了威胁。

“回皇上,犬子先前机缘巧合之下学得惊鸿舞一支,今日将军归朝,正好让犬子献丑,为这大喜的日子再添上几分喜庆。”

正琢磨着,已经有老臣跃跃欲试。

席坐间这些公子们几乎要将他们的目光黏在祝笙身上的情况,皇帝又不是看不见。她当然不会让祝笙从中获得任何好处,但,这并不影响她会放任这些公子哥们进行表演,也好让她判断一下这些世家的立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