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我哭了,我装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这样的场景,让祝笙如何不心动?

即便她自认为不是那种会被美色迷惑的人,此刻却也只能在阮沁伊的一番攻势下丢盔卸甲,主动将他隐瞒不报的事情揭了过去。

“无妨。”

毕竟他不被皇帝喜好的事情也传的挺远的,自己一个人在这京城的漩涡之中,随便找一些伪装让自己好生活下去,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祝笙这话一出,阮沁伊眸中立马浮上止不住的笑意。

就连他自己都想不到,这个传闻中杀伐果断的将军竟然这么好哄,只是随便说了两句,就直接让的对方把这么大的事情揭过去决然不提。

一时之间,阮沁伊的心中尽是庆幸。

“那你我二人完婚之前,我可不可以住在姐姐这里呀?”

说着,阮沁伊的语调中就又带上了撒娇的意味。

既然这个法子屡试不爽,他又何必装作矜持。原本凑到祝笙面前只是为了让她帮助自己解决一时的问题,但如今看来,或许此人可以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造成无法估量的影响。

孰料,上一刻还觉得屡试不爽的法子,下一刻就让祝笙皱起了眉头。

还以为自己哪句话说错了,阮沁伊脸上的神色立马变了样,脑袋不觉间往后缩了缩,整个人被一种小心翼翼的氛围包裹起来。

然,下一刻,祝笙那温暖的手就落在了阮沁伊头上。

她轻轻揉了揉阮沁伊的脑袋,目光不经意间往外面扫了一眼,语气是带着些许开玩笑的强硬,“既然都已经是我的人了,不住在我这里,难不成还打算回到你那个几乎要建到城门外的府邸去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