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点这一本菜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有了祝笙的承诺,阮沁伊索性放纵自己沉浸在这种被自己编织起来的假象之中不愿意醒来。

反正他刚刚才跟丞相吵了一架,他虽是傀儡,但身为一个皇子的自尊心依旧存在。他与丞相争论之事很快便会传到他的那些党羽耳中,而他则需要给那些人留下一些时间,让他们有一个好生思索一番的余地。

让他们好好想想,傀儡也是有脾气的。

“姐姐,咱们今日学哪一段啊?”

有了前几日的承诺,阮沁伊这几日起的几乎比每日披星戴月往校场赶的祝笙还要早上一些,每每祝笙起来的时候,阮沁伊已经拿着手上的书本在她的门口等候多时,笑吟吟地询问今日的目标。

阮沁伊拿来的书本上做了很多注释。

但,那都是从丞相口中说出的东西。

拾人牙慧,终归不可取。

“这里。”

祝笙将阮沁伊手上的书籍翻到了上一次看到的地方,开始逐字逐句往下给祝笙翻译其中的含义。顺带着的,还时不时问问阮沁伊对于这些句子的理解。

身为边关将士,祝笙的主要精力都在兵法上,像是这些君君臣臣的东西,若不是阮沁伊请求,她连翻看的兴趣都没有。

不过,这也让她发觉了阮沁伊的通透。

同样一句话,阮沁伊能变着法站在不同的阶层给出不同的解释——这不比那些只知道顺着皇帝的意思曲意逢迎的人强多了?

只不过,这也正好让祝笙知道了阮沁伊不被女皇喜欢的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