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你不就是个卖皮相的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阮沁伊殷切地看着祝笙的神色,迫切希望她可以相信自己说的话。

与此同时,他也在心中暗暗祈求祝笙不要再去追查此事后面的问题。毕竟丞相的势力在京城中也算得上是如日中天,即便祝家的势力也毋庸置疑,但,她们毕竟已经离开京城十年了……

“确实不是你的问题。”

阮沁伊这边还在想着应该如何说服祝笙,那边祝笙就已经将还未说完的话给接了过来。

她显然也看到了刺客手中那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挑衅的剑柄,目光之中带着些许沉思,“本来 还成为他们至少应该找点潜伏性更强的时机再下手,至少也应该琢磨一下我祝家的实力……”

说着,祝笙摇摇头叹了口气,一副为对方惋惜的样子。

她连最后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地上的尸体,拉着阮沁伊便往人群之外走去。顺带着,还不忘给方才已经享受过美食的祝符布置一个小任务。

“这事儿就交给你了。”

祝笙嗤笑一声,随后又收起脸上转瞬而逝的轻蔑,“我既然都产科说了不会让别人伤害他,如今这剑锋明目张胆往他身上撞,这可不就是不把我祝笙放在眼里?”

“既然你不敬,那我也没必要以礼相待。”

也就是说,找到了这背后的人之后,该杀杀,该警告警告,决计不能随随便便放过。不仅如此,祝笙今日已经当街放话,那么明日这街上议论的就不应该是祝笙的言辞,而是那个已经被报复了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