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我好像离不开姐姐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正文-----

有了阮沁伊的指引,祝笙很快便得到了京郊这些百姓们更加具体的信息。

关于他们在物资上的缺失,关于他们对于朝廷那些政策的看法,甚至连一些替换的方案都已经为那些肉食者想好了。

只可惜,肉食者鄙,且一意孤行,根本不会把这些黎民百姓的放在眼里,更不必说去倾听他们的想法了。

“你先把他们的这些见解都收集起来吧,之后,我找个机会上疏给女皇,就说是我想要的。”

那些人对百姓们的心思并不关心,但,任意一个还想要在这个国家继续呆下去的人,都不敢不把她的想法放在眼里!

没想到还能有这样的收获,阮沁伊整个脸上的笑意都快要溢出来了。

他猛地蹦到祝笙怀中狠狠地抱了上去,恨不得自己的快乐与她融入一体。他有多么庆幸自己当初就这么一股脑地装进了祝笙的怀中,这才让自己有了今日这种功效甚佳的鼎力相助。

“姐姐放心,我一定会把这些信息筛查之后再送到姐姐书房里的,绝对不会让女皇看低了姐姐半分!”

说到这里,阮沁伊甚至还抬起两根指头做出一个发誓的姿势,将自己立志要为祝笙建立好名声的决心表现了个淋漓尽致,“到时候,这方圆几十里的百姓祖祖辈辈都会感激您的!”

“这倒不必了。”

眼看阮沁伊这话说的愈发离谱起来,祝笙扯了扯嘴角,双手将怀中人揽住免得他从自己身上掉下去摔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