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你想好好体味一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

-----正文-----

似乎是因为女皇对于丞相过于信任,以至于翰墨在写信的时候连刻意掩饰自己字迹的行为都没有,龙飞凤舞的书法展现在女皇面前,再加上字里行间时不时便要流露一番的对于女皇的轻蔑,更是让龙颜震怒。

“去把翰墨给朕叫来!”

这一次,不用祝笙刻意拱火,女皇自己便已然忍受不了丞相这般肆无忌惮的行为。

见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祝笙给祝符递过去一个眼色,待到祝符将那些证据整整齐齐放在龙案上之后,他们三人便整装告辞。

才刚刚出了巍峨的皇宫大门,祝符伪装在表面那一层严肃的面具再也绷不住了,立马窜到阮沁伊身边盯着他那略带震惊的表情激动不已,就差直接上手把人搓一顿了。

“能遇到六皇子可真是太幸运了!”

她先是激动万分地开了个场,随后又压低自己的声音往阮沁伊身边凑了凑,目光瞥向祝笙的方向,“我实话跟你说,这些证据我们早就拿到手了,只是将军一直说时机不到,不让用。还是六皇子您行,不过就是对方的一通刺杀儿戏而已,就直接让将军把丞相给干掉了!”

他们将军想来不喜欢多对朝堂上的事情插手,生怕显得自己有谋朝篡位之心。

也不是怕女皇报复……

就是,不想让那些同样不悦女皇现如今这些执政方案的人们来找她而已——一个字,烦。

也正因如此,祝笙手上明明几乎存着满朝文武的把柄,随便想搞哪个都可以直接动手,却始终没有动用过,只是收集完之后专门放在一个密室之中以备不时之需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