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喜欢红烧还是清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

-----正文-----

外面这么大的动静,守在祝府的阮沁伊自然也知晓。

只不过,此时此刻的他却没有精力再去观看丞相是如何被千夫所指的——那些曾经通过丞相这个中介跟他暗中结党营私的人,在觉察到丞相倒台的那一刻起,便一个个不要命地往祝府飞鸽传书,就连可能被祝笙给拦下来这种事情都顾不上了,一心只想找好下家跑路。

她们这一通操作可是打了阮沁伊一个措手不及。

这京城中的鸽子本来就不多,大多数都是往皇宫的方向飞。突然之间成群结队的鸽子往祝府而来,她们干脆直接到祝府面前叫门的了,用得着这么大张旗鼓么?

好在现在街上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被京郊刑场吸引过去,否则阮沁伊恨不得立马从祝府跑到这些人家里打爆她们的脑壳!

看着落了一院子黑白灰相间的鸽子屎,阮沁伊脸上的礼貌性微笑再也掩饰不住,恨恨地将绑在鸽子上的信件一个个拽了下来,一眼扫去,全是废话。

丞相是要倒了么?

“那么大个头都已经掉到京郊刑场了,还用得着特意放个鸽子来问我?”

丞相这事儿是祝将军下的手么?

“建议随便在街上拉个人问问,你甚至可以得到整件事的始末!”

我们日后跟着谁干?

“你鸽子都飞到我这儿了,还问我跟着谁干?爱跟跟,不跟麻溜滚蛋,就你们这思维,难怪丞相跟你们飞鸽传书连个伪装都不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