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论如何守住一个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

-----正文-----

阮沁伊可是那个全府上下唯一一个没有熬夜的,虽说早上不能说是起的比鸡早,但至少在他起来的时候,祝府上大部分人还不曾走出房门。

也正是他早上到处晃悠的时候看到了书房的惨状,这才抓紧时间招呼下面的人抓紧时间收拾一番,省的到时候被祝笙发现了,遭殃的是整个府上的人。

只是,看到侍卫惊慌失措地跑过来,阮沁伊就知道此事没完了。

“走吧。”

阮沁伊拉着一张脸跟在侍卫身后,心中将那个偷东西不锁门的呆子从上到下都问候了一遍,恨不得直接将人从昨日的暗夜中拉扯出来,让她好好看看她干了什么好事!

只可惜,这些都只存在于他的想象之中。

不等他靠近书房那个院落,阮沁伊就自觉感受到了院子中散发出来的寒气,双足立马像是被钉在地上一般再也不愿意往前迈上一步。

就在此时,祝符的声音从他的身后幽幽传来。

“六皇子还是赶紧过去为好,昨日书房中除了寄给六皇子的垃圾信件,其他什么东西都没消失。您还是赶紧想想这事儿可能是谁干的,早点把罪魁祸首抓到,咱们都好受一点。”

她本来还想着今儿去会会那个禁卫军教头呢,这下可好,啥也干不了了。

祝笙书房中放着的可都是她母亲给她留下的古籍,本本都是一代单传,即便祝笙不一定真的看过,但对它们的宝贝程度可是一点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