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干饭大业就靠您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干饭大业就靠您了!

-----正文-----

待到阮沁伊真真正正站在校场上的时候,凌冽的寒风刮得他一个机灵,方才从温暖的被窝中被拽出来的朦胧感也立马紧跟着消失不见。

及到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抬眸往眼前看去,却是一下子被眼前这整齐划一而又带着若有若无的血腥味的场面给震撼到了。

他从不曾小看祝家军的威力,只是单凭他那点单薄的想象,怎么也没能预料到祝家军竟然是如此的威严整齐。

莫说这支军队在边关另邻国闻风丧胆,便纵是他这么一个跟在祝笙身边过来的大腿挂件,在看到面前这幅肃穆的场景之时也不由得挺直了脊梁,生怕自己无形中被祝家军散发出来的威压给按在地上死死摩擦,再也站不起来。

就在阮沁伊暗暗调整自己的气势,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丢人的时候,祝符不知何时走到了人群面前,冲着大军比划了个手势。

随后,震天的口号声被大军喊了出来。

“感谢六皇子迎仙阁有福同享,今后我等必与君患难与共!”

响遏行云的就口号惊起了旁边林子中睡得正香的鸟群,同时也让阮沁伊心中顿觉莫名其妙。直到祝符偷偷过来给他解释一番,他这才觉察到其中的奥义。

“将军为了让将士们健康茁壮成长,平日里对她们的伙食要求很高。”确定祝笙没有阻拦的意思,祝符这才继续说了下去,“若不是六皇子那日带着将军在迎仙阁尝鲜,姐妹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到那样的大鱼大肉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