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女人不能说不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1.女人不能说不行!

-----正文-----

赵六这话说的周围围着的人都暗自吸了口气。

女人不能说不行!

都是耐力和强度都数一数二的人,怎么能在这种事情上让人看轻了去?

有祝笙的规矩在那里压着,她们无法收拾这个让她们看着极为不顺眼的闯入者,但对方这么一席话出来之后,她们蠢蠢欲动的心反倒是放下来了。

有了这样的挑衅,根本不用她们动手,祝笙自己就会上去把她给揍得屁滚尿流!

“看来赵老板对我的私事很有心得啊。”

孰料,原本万众瞩目的拳脚相向并没有出现,反倒是祝笙带着一脸调侃的笑意将阮沁伊揽在怀中,俯身在他的耳尖亲了一下,“我行不行可不是你说了算,咱们两个之间清清白白,还请赵老板不要胡言乱语,让六皇子误会了影响不好。”

赵六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倒也不觉得脸上挂不住。

即便身边围着的祝府侍卫们都已经快要憋不住笑,赵六却依旧一脸从容的模样,好似方才被祝笙一句话四两拨千斤的不是她一样。

“祝将军真打算在大庭广众之下谈咱们之间的事儿?”

祝笙的揶揄并没能让赵六从她编撰的剧情中走出来,她甚至暧昧地在祝笙和阮沁伊身上都扫了一眼,语调中尽是轻佻。

闻言,被祝笙揽在怀里的阮沁伊立马开口了。

“当然不是!”

他暗戳戳在祝笙身上戳了一下,踮脚压低声音在祝笙耳边说道:“她这人脸皮比我还厚,要是放任她在这里继续说下去,说不定明天全京城都知道姐姐你跟赵六有什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