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在败家子的路上狂奔不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3.在败家子的路上狂奔不止

-----正文-----

从祝府到成衣店的路程其实并不远,对于他们两人胯-下的汗血宝马来说,要真真让这路上没有其他人阻拦,估计不到一炷香的时间便可以出现在成衣店门口。

奈何,阮沁伊就是想要在街上多秀一会儿。

他看着街上那些明显是因为想要看他的热闹才出门的人群,更是将自己的身体与祝笙贴紧了几分。

只不过,阮沁伊缩在祝笙怀里的身体很快便僵住了。

他总觉得有一双自己看不到的眼睛在暗处盯着自己,这是他多年以来在暗中活动的直觉,也正是他用来保命和多次化险为夷的凭靠。

“姐姐,有人在监视我们。”

阮沁伊依旧是一副凑在祝笙怀中不愿意出来的样子,一双眸子看似是在观察周围的情况以获得一个良好的向众人秀恩爱的结果。

实际上,他的余光却在注意着每一个可能藏污纳垢的角落,势必要在他们两人到成衣店之间将那个藏在暗处的耗子给揪出来!

奈何事情发生的时候终归要有些变故。

还不等阮沁伊在祝笙面前展现一下他这种无声无息之间把人揪出来的技能,那颗左右摇摆的脑袋便被祝笙一把按在身前,入目之处一片黑暗。

“不用看,让她跟着。”

祝笙大概能猜到那个隐匿在暗处的人的身份,但对于她而言,若非某些人着实不长眼硬生生要往她的面前找事儿,她一般倒是乐于看看这些跳梁小丑在自己面前的表演,好为她原本就有些无聊的生活找些乐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