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他是我的人,不必听你的命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4.他是我的人,不必听你的命令

-----正文-----

阮浛慕这一番话直接让祝笙脸上客气的笑意消失了。

她交代给祝符的事情自己从来都不会去过问,因为知道祝符的能力,故而根本不会去过多关注那些,倒是没想到,只是一个疏忽身边人便出事了?

她知道阮浛慕对于祝符那隐隐约约的感情,知道他必然不会在这种事情上作假。

“她并未有跟我联系。”

凝眉走到阮浛慕身边,祝笙看着阮浛慕双眸之中因为听到这句话之后泛出的紧张,当即便要跟阮沁伊吩咐一句让他用一下他那些情报网去找人。

只不过,还不等她把这件事给安排好,呆在女皇身边的侍女已然顺着人群 聚集的动向找到了名声大噪的两人,拿着新鲜出炉的圣旨宣读起来。

“因日前六皇子阮沁伊行为不检点,朕以为其配不上大将军祝笙,故取消二人婚约,并责令六皇子阮沁伊在宫中禁闭一月反省自身,时刻施行,钦此!”

祝笙有她自己的身份加持,在听圣旨的时候连下跪都不必。

但身边人就不一样了,大庭广众之下黑压压跪了一片,原本过来看热闹的人硬是将女皇这纸无缘无故便放出来的诏书也听了个清清楚楚,一时之间心中各种想法都升了起来,有的甚至还想要偷偷去看看两个当事人的反应,不过又很快被身边人按住了。

“是么?”

圣旨宣读完毕,本应到了接旨的环节,但两个当事人却连一个有所动作的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