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怕不是个假的退伍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5.怕不是个假的退伍兵

-----正文-----

看到阮沁伊的那些动作,祝笙并没有说什么,她只是往旁边挪了一下,确定自己周边过于浓郁的压迫力不会惊扰了这只送信的鸽子,依旧一手环住阮沁伊一手操持缰绳往城外赶去。

阮浛慕提前在城门口等着的计划并没有错。

确定阮浛慕的马匹经得起这样的长途跋涉,祝笙只是给他丢了句“跟上”便继续冲着赤县的方向而去。

日前她到的时候还算得上像一个繁荣县城样子的赤县,再次出现在祝笙眼前的时候却如同一片残破的废墟一般。倘若不是堆在旁边的牌匾上依旧依稀显示着她曾经熟悉的字符,她都要以为自己来错地方了!

“确定真是这里?”

阮浛慕显然不相信这么个地方是那个情报中不少达官显贵们的金银库。

不过事实容不得他去质疑。

还是阮沁伊最先从现场这一片狼藉之中反应过来,下马往废墟深处走了几步。只不过,他的视线很快就被落在旁边的牌匾吸引了。

“皇兄快来看看,这是不是你派来的人?”

他认识这具被压在牌匾下的尸体身上的图腾,但他不能就这么当着阮浛慕的面将这其中的秘密说出来。

毕竟一些暗中的事情就应该放在暗处,将其牵扯到明面上那就太不够意思了。

阮浛慕甚至不用凑近去看,只是远远瞥了一眼对方的衣物,便已经确认了那个被压在牌匾下惨死的人的身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