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大纲式结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7.大纲式结尾

-----正文-----

俩人整整在众人面前消失了半天,待到日落西山才从小山坡上下来。若不是因为饿了,只怕他们二人还会在小木屋里再多呆上一段时间。

“这就和好了?”

看着两人跟离开之前截然不同的状态,祝符的一张脸都快要扭成麻花了。

她怎么不知道自己家将军哄人的能力什么时候突然这么好了,竟然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把六皇子这个明显是情场老手的人给哄高兴了带回来。

祝符选择性无视二人身上隐隐约约露出来的痕迹,但阮浛慕却不会看漏了。

阮沁伊锁骨上的吻痕那么明显,这要是再不能和好,是想要之后连着好几天都不打算在别人面前出现了吗?

“我知道他们是怎么和好的。”

抬手挡住祝笙那边的视线,阮浛慕带着一丝坏笑凑到祝符耳边勾搭起来,“那个法子屡试不爽,要是你日后真的惹自己家小郎君生气了,别忘了来找我取取经。”

阮沁伊倒还真注意到他们俩这边的动静了。

祝笙去跟县城里有声望的长者对接接下来的修复工作,而至于阮沁伊则是带着一副阴惴惴的笑容走到阮浛慕面前,嫌弃地骂了一句,“老牛吃嫩草,不要脸!”

祝副将跟在祝笙身边兢兢业业,明显一副涉世未深的样子,如今被他这个真真正正在人世间快活了二十多年的皇兄给盯上,可真是人生不幸。

祝符显然没理解阮沁伊这话说的是什么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