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宫宴暗送秋波,御花园跳脱衣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宫宴暗送秋波,御花园跳脱衣舞

-----正文-----

阮沁伊也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抓了个人当挡箭牌,这个人竟然就是母皇给自己找的赐婚对象!

传闻祝笙在战场上杀敌无数,对付敌人毫不心软。

也不知道,对付自己这种处处留情,拈花惹草,大庭广众之下对不认识的女人投怀送抱的人,她会怎么处理……

令阮沁伊怎么也没想到的是,祝笙不但没有处理他,反而还带着他去了宫宴。

这宫宴一来是为了给祝笙接风洗尘。

二来,就是为了宣布他们两个的婚事。

女皇想要用他这个废物来牵制祝笙,不让祝笙的势力在朝野上占太大的比例。

为了思索自己到底应该怎么解释这件事,阮沁伊在轮到自己献舞的时候,根本没有好好跳,只是随便舞弄了几下罢了。

但,终归是练过武的人。

即便他只是随着身体本能胡乱动作,却依旧可以从这些动作之中看出一些章程来。

只是可惜,这宴会上大多数人对他都有先入为主的鄙视,谁也不会注意到这些。

除了……

祝笙。

一舞终了,阮沁伊不想继续在这种无聊的宴会上呆下去,找了个去换衣服的借口便偷偷开溜。

只不过,他这个开溜却不是离开。

他只是停留在外面,等着看看祝笙什么时候出来。

刚刚她夸赞自己的舞姿优美,是不是就证明,她对自己的肉体还是有些感兴趣的?

而他,则可以用自己的肉体,把他们两人之间的“误会”一笔勾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