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强行送自己,主动被吃干抹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强行送自己,主动被吃干抹净

-----正文-----

阮沁伊最终还是没有勾引成功。

就在他脱到只剩下一层薄薄的丝绸,迈着莲步往祝笙面前走去的时候,祝笙已经先一步把身上的披风取了下来,蒙头盖在阮沁伊脑袋上。

黑暗打断了阮沁伊继续勾引的步伐。

僵直的步子就这么直接被祝笙拦在途中,让阮沁伊的心中一阵失望。

看来,她还是有些介意啊……

“回去再说。”

就在阮沁伊觉得自己已经没戏了的时候,站在他面前的祝笙突然把披风往下拉了拉,整理好了穿在阮沁伊身上。

系带的时候,祝笙的手指有意无意划过阮沁伊暴露在外的锁骨,让他那双眼睛里又浮现出了光亮。

他们甚至都不用会宫宴上多说什么。

只是跟守门的侍卫交代了一声,祝笙便光明正大带着阮沁伊离开了皇宫。

早在祝笙带着阮沁伊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命令人去给他准备好了房间,可以供他平日里休息。

但很显然,阮沁伊并不想独守空闺。

“姐姐,我夜里留宿你府上,要是咱们两个并不是住在同一间屋子的话,还不一定外面那些人会怎么说我呢……”

阮沁伊说这的时候语气中尽是委屈。

反正他在祝笙的心中恐怕也不会是什么好形象,倒不如趁着今日她对自己还有一些新鲜感,直接把人完全拿下!

阮沁伊这话说完之后,祝笙只是瞥了他一眼,让他离开的意思丝毫没有动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