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4.夜半翻墙被抓,骑在木马上被了一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夜半翻墙被抓,骑在木马上被了一夜

-----正文-----

算阮沁伊也不是一直都呆在祝府上安安生生做自己的小家猫的。

毕竟他还有自己的事业要挣扎一下,跟自己人对接总不能光明正大,翻个墙递个信鸽什么的再正常不过。

这些事儿,倘若他只是自己暗地里进行,不让别人知道的话,或许什么事儿都没有。

偏生即便他已经成了祝笙的家猫,也未曾改变自己之前获取情报的方式。

出门走在大街上,一口一个姐姐,叫的比谁都欢。

祝笙是一直都不相信阮沁伊会明目张胆背叛自己的,直到有一天,她半夜睡不着起来在院子里转悠的时候,正好遇到了从墙上跳下来的阮沁伊。

“我可以解释!”

没想到祝笙现在还没睡,阮沁伊可以说是直接跳进了祝笙的怀里。

满满的求生欲让他吐出了这么一句辩解的话。

但,很显然。

他大半夜的不睡觉,从围墙上跳下来的这个行径,更能证明些什么。

“犯了错的小猫就应该受到惩罚。”

祝笙并没有阻止阮沁伊去找那些一听就知道是胡编乱造的借口,她径直将阮沁伊抱进了屋子里,走到屏风后才将人放下。

而至于那屏风之后,是一个身上带着一根假阳的木马!

看到屏风后摆设的时候,阮沁伊一张小脸都白了。

之前跟祝笙品鉴自己的时候,他就知道祝笙在这种事情上向来没有什么轻点的余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