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6.糕点还是放在人身上更好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糕点还是放在人身上更好吃!

-----正文-----

阮沁伊是没想过祝笙特意绕路给他买糕点的。

不仅如此,还将所有的糕点样式都买了一份,甚至还问他哪个更好吃,下次就直接照着那个好吃的买。

为了回馈祝笙,阮沁伊决定将最好吃的糕点留点给她。

当然,这个喂糕点的方式就非常符合阮沁伊的风格了。

玫红色的糕点被阮沁伊叼了一半在口中,而至于另一半,则被他送到了祝笙面前, 等着她随时过来品尝。

本来给阮沁伊买了糕点之后,祝笙就没打算把东西放下就离开。

或许在她的心中,早就已经预料到了阮沁伊会用这种诱惑至极的方式给自己投喂,所以这才模棱两可地跟他说出,让他挑出最好吃的糕点那种话。

说到底,这哪里是想着给阮沁伊投喂。

分明就是她自己想吃糕点了!

玫红色的糕点很快就被两人一同消灭,纠缠在一起的唇舌相互分享了对方口中残余的糕点,让两人的身上都带着些许热意。

“不是说要给我吃最好的糕点吗?”

看着阮沁伊眸中的疑惑,祝笙突然笑了起来。

阮沁伊身上穿的衣服就没有难脱过,仿佛随时随地都准备跟她大干一场。

虽说,这衣服大多数时候都没能展示出它本来应该有的功能,但今天,也算是没白穿这一身。

轻薄的衣料很快从阮沁伊身上滑下。

祝笙一伸手,将对方抱坐在桌上,缓缓将人放倒,躺在略微冰凉的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