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我标记过的也需要带回去吗”

-----正文-----

“先生,我吃完了,我想洗碗……”,omega仍穿着保护中心的那身衣服,洗的发白的衬衫,衬着一截细白修长的颈,干净又青涩,纯粹的要沁出水来,睫毛秾长地扑在眼下,漂亮的眼睛垂着,不敢看人那般,怯生生地站在那儿,腼腆而拘谨,“可是我找不到清洁剂……”

“碗放厨房去,不要进来打扰我”,billkin开着电脑看着密密麻麻的数据,有些头疼地按了按眉心,没抬眼,“不用洗碗,回去睡觉”。

omega小小的应了声,猫叫一样,在门口踌躇了半天,又怯怯地问了句,“先生,您要喝牛奶吗,我可以帮您热一杯牛奶”。

“不用,你去睡觉”,billkin的声音低沉,却很好听,酒一样的醇,omega听得愣住,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billkin已经靠的很近了。

billkin洗过了澡,睡袍敞的很开,头发没擦就去工作了,他靠的太近,几乎把omega挤在了身后的门板上。

他工作的时候总是心情不好,一张脸冷沉的吓人,咖啡味的信息素很浓郁,铺天盖地地笼罩在omega的身上,声音很低,“不用了”。

omega的个子并不算矮,只是营养不良的缘故,显得格外清瘦,轻轻弓着背都能看清一截细瘦的脊骨,billkin看的心烦,莫名想起前天早上在omega保护中心看见他的样子,皱了皱眉头,“你去厨房给自己热一杯,我不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