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人会因为爱而后悔

-----正文-----

回家的路上pp很沉默。

仿佛还沉浸在难过的情绪里,闷闷地提不起一点精神,像朵没精打采的花儿。

晚饭是billkin从外面订好的,汤里放了彩椒,pp平时不喜欢吃这个,虽然他不说,但总是撇在一边或搁在不用的餐盘上,可他今天的状态太不好了,吃什么都是机械性的,汤也全是囫囵着喝掉,把彩椒全吞下去了都不知道。

billkin坐在他对面,皱着眉看他,突然问,“pp,今天的汤好喝吗”。

pp没反应过来,抬起头,慢半拍那样,看了一眼汤碗才回答,“嗯,很好喝,谢谢哥哥”。

他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喝了什么汤,也根本想不起来这个汤是什么味道。

回来的一路上billkin都在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他,但是他心里的烦恼和焦躁却怎么也挥不掉,忘不了。

几乎无法被彻底标记,无法承担生育的职责,甚至都控制不好自己信息素的劣质omega,根本不可能成为alpha适配的伴侣。

保护中心工作人员的话像不断重播的电影,来回地在他的脑子里闪烁。

即便哥哥说了不在意,但他还是会忍不住地去想。

一个没办法繁衍后代,甚至没办法被彻底标记的omega,有哪里值得被爱呢。

还是说,哥哥真的是因为同情心,所以才把自己留在了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