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亡

-----正文-----

1

他们都说,我是个疯子。

我叫林况,我也说,我是个疯子。

世界上难得有一个如此纯粹而疯狂的灵魂这么爱我,于是我没忍住,把那干干净净的爱撕裂了。

当我看着楚旷袒露着被我抓的狠了的伤口,坐在那儿一言不发地抽着烟时,我觉得我好爱他。哪怕只有一瞬间,这念头也使我感到无比愉悦,然后我想的是:啊,真好,终于又有一个人厌恶我、恶心我,把我当成怪物、当成疯子了。

本来我也是。

结果,他轻轻吐出了一口烟,说:“借我衣服穿。”

我当时差点儿以为他不是楚旷,不是在跟我说话。

他说:“你把我衣服撕坏了,我要衣服。”

我问:“你要出门?”

他碾了碾烟头:“是啊,买早饭吃,我饿了。”

我没再说话,也没给他衣服。一言不发地走进厨房,给他下了碗面。

他吃的很香,吃完了,还对我笑了笑:“以后我也想吃你做的面。”

我沉默地收拾了碗筷,给他翻了一件干净衣服。他胡乱套了,还拎起衣摆凑到鼻尖闻,跟我说:“真好闻,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洗衣液啊?”

我没回答,又出了趟门儿,给他买了消炎药。

他其实一直都不舒服,只是不说。

啧,破坏的太狠了,一点儿都不漂亮。

2

正如我所说,我从没见过有一个这么纯粹而疯狂的灵魂,干干净净地爱着我。我不愿,因为我太脏,总想沾污了他的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