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喜欢

-----正文-----

还是跟五年前一样,贺天非常自来熟地,既暧昧又理所当然地跟着他进了家门。

莫关山还是一样的无措,不过那时候是心动,现在是茫然和不可名状的心痛。

他依旧皱着眉,不断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别轻易被花言巧语软了耳根子,不然又要受罪。

贺天拥抱他的时候,莫关山不得不承认,他怀念这卷土重来的温暖,只是他没有任何理由放任自己再沉沦。

因为这可能是他下一个万劫不复,下一次,可能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摸了钥匙开了门,开灯进屋。

莫关山没打算先开口和说话,因为不知道说什么。

重新出现的贺天,比过去更有魅力,高大强健的身体,帅气成熟的脸庞,更迷人的气质,气宇不凡的样子让他连贴近都想着要犹豫。

更别说叙旧了,叙什么旧,他们根本不在一个世界,除了五年前一场一年有余的同居。

若真有什么,也就剩下贺天欠他的一个解释,能让他消了心里堵着的最后一点怨气罢了。

时间过去太久了,久到他已经忘记那种锥心刺骨的疼了,就连他们在这个房子里相处的影相,也慢慢在记忆里模糊不清了。

就算当时百思不得其解贺天的突然消失,再到不甘自己就这么被耍了一年,再到期待贺天能突然回来给他个身不由己的解释。

五年了,日日夜夜也足够帮他忘记这种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