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鹤年第一次见到江枫那天,他21岁,江枫7岁。

-----正文-----

江鹤年第一次见到江枫那天,雨下的很大。

他裹着一身水汽,迈进了那个简陋搭起来的灵堂。灵堂里还有些人在装模作样地祭拜,但看到江鹤年,都带着一脸的惊恐散了个干净。

只有一个瘦骨伶仃的背影还跪在遗照前面,听到有人来,头也没偏一下,就那么直愣愣地望着那个女人的黑白照片,像是得了癔症。

那是江枫。

江鹤年跪在了他旁边的垫子上,对着那个他并不熟悉的亲姐姐装模作样地拜了三拜,即便他已经快十年没有见过她,即便她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有血缘关系的人。

江枫转过头来看他,眼睛里满是红血丝,眼神直得人发怵。

跟遗照上那个女人一样。

被养成了疯子。

“江……”他像是在努力回忆什么一样,瞳孔无法聚焦一样的扩大,“江……鹤年。”江鹤年的脸在他眼睛里逐渐清晰起来,那是一张非常漂亮的脸。

“舅……舅。”

听到这个称呼,江鹤年挑了眉毛,他没想到江茵会告诉他这些。在他的印象里,江茵和他那个所谓的父亲一样,都是彻头彻尾的疯子,从来都没有所谓的亲情概念,只不过那个男人更会伪装,所以他的母亲才会被他一直控制着,直到她死都没有人发现异常。

还好他们死了。

但江枫居然认得他,江鹤年来了兴致,“你知道我是谁?”江枫愣愣地看着他点头,他的动作有种说不出的怪异,像是才有意识的小孩试图学习人类的肢体语言,倒是没有了那种执拗的疯劲,看起来甚至有点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