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枫第一次亲吻江鹤年那天,他17岁,江鹤年31岁

-----正文-----

江枫第一次亲吻江鹤年那天,刚过完十七岁生日。

那天江枫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刚从学校回来,就看见了沙发上自己日想夜想了好久的“江老师”。

他当时整个人都愣住了,满心满眼地都是那个在暖光里笑盈盈的人。江鹤年比视频里看起来瘦得多,齐肩的头发没有扎起来,就那么随意地散着,一点也没有江枫在照片上见到的那种凌冽,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

像在阳光下,幸福到翻肚皮的猫。

于是他直接扑了上去,四肢并用地压在江鹤年身上,无形的尾巴摇得飞起来。毕竟也是个十六七岁的男生,江鹤年被他砸得猝不及防,但还是被江枫肉眼可见的开心逗得发笑。

“江老师!”江枫直起身,眼睛里装着一个江鹤年,“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男孩子长的很快,记忆中那个一只手都能拎起来的小孩,不知不觉地长成了现在的高挑模样。

江鹤年老父亲心态地看着江枫,还是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这个年纪的男生多少都会讨厌被人摸头,但是江枫却很享受一般,甚至眯着眼睛,往江鹤年手心蹭了蹭。

江鹤年被逗得发笑,“Good boy.”他一直这样夸江枫。本应该是习以为常了,江枫却突然盯住了他,两人的距离突然变得很近,鼻息交错之间,江鹤年甚至以为他要吻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