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盛宴(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枫第一次占有江鹤年那天,他17岁,江鹤年31岁

-----正文-----

盛宴还没有结束,江鹤年就已经离开了会场。

整场订婚晚宴就像是没有主角的独角戏,笑话一般,剧中人不知算计。

江枫抱着江鹤年上楼。江鹤年浑身发烫,神志已经不清醒了,一个劲地往江枫怀里拱,嘴唇还在无意识地开合,舌尖也大胆地探出来,把江枫的锁骨染得水淋淋的一片。

暗蓝的西装被褪下来,江鹤年仰面躺在床上,异常乖巧地任他动作。江枫的喉结不自觉地滚了一下,江鹤年的皮肤白,一双眼睫毛却是鸦黑得漂亮,发带被他自己蹭开了,细碎的长发被汗粘在脸颊上,随着江鹤年的呼吸颤抖着。

江枫做了一个深呼吸,憋着气不敢再看他。

“他现在需要降温,”江枫想起王医生说的话,“这种药有点特殊,它更像是‍‎‎‌迷‍‎‍‌奸‎‌‍药,应该是会让人全身无力、发烫,还会促使肠道分泌液体。”

江枫起身去拿了湿毛巾,把江鹤年的衣服一点一点揭开,慢慢地擦拭着让他降温。

但江鹤年醒了,他伸手握住了江枫的手腕。江枫转头看他,江鹤年的眼睛里已经没有了那夜的冷漠,它们被眼眶里晕着的泪浸得可怜,只能勉强地聚起焦。

他就这样看着江枫。

又是这样。

江枫看着他空洞的眼睛。

他又在透过他看别人。

这样的认识让江枫莫名地发起火来,他凑过去吻江鹤年的眼睛,动作凶狠又克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