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发烧(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鹤年第一次被江枫占有之后,发了两天的烧。

-----正文-----

但是江鹤年并没有动,只是沉默着,像是放任了江枫的行为。

他现在的大脑一团乱麻,刚才在书房也只是单纯地坐在电脑和一堆文件面前,碎片一样的记忆不断在他脑海里更新、重组。

陈延、陈芸芸、江氏那帮老狐狸、没有结束的婚约、集团的决定性文件……太多的事情没有处理,他勉强地动用着理性,试图去解决这些问题。

——还有江枫。

一个很微小的声音响起来,像是心底有什么东西细细地裂出一条口子,很轻很轻地说出了这个名字。

他突然想起这条他养大的小狗。

于是理性全盘崩塌。

那些他有意隐藏起来的画面,从小小的口子里漏出来,最后崩裂成了他心头无法名状的豁然大海。

他仿佛看见了那个小小的江鹤年慢慢地向他走来,最终长成了江枫的样子。

就这样吧。

江鹤年抬手扣住江枫的后颈。

就惯着他吧。

他想。

于是他纵身一跃,淹死在名为江枫的海里。

江枫去了苏黎世。

信息技术竞赛的决赛周期不算短,江鹤年在这期间总算有了精力去做没有做完的事。他协助陈家扳倒了“反叛”的陈延,按照承诺让陈芸芸脱身,江氏也经历了一次彻底的革命,从此成为了江鹤年的一言堂。

当签下最后一份文件之后,江鹤年仰面靠在椅背上,疲惫地呼了口气,一垂眼看见了没来得及更换的日历上写着的“十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