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rmal peopl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普通女孩的一生,第一人称

-----正文-----

我妈是个乐观向上的女人,她勤劳、宽容,不那么聪明但精于算钱,她很关心我的健康,当我生病去医院时她就着急,一遍一遍和我强调健康的重要性,我知道她想要的是一个健康的女儿,所以有点怕去医院,也不愿意发现自己有病.

而当我精神上不那么健康的时候,她简直要疯了,她拒绝倾听我所有的负面情绪,而当我自己无法解决,又不能说出来所以只能沉默的时候,她又会生气我总是面无表情,总是不笑,总是死气沉沉。

我知道我做的不那么好,但我尽力了,我高中毕业后就没去过医院,所以我没病,我是个健康的正常人,我想死的时候是这么告诉自己的,我是个正常人,正常人不会有负能量,更不会让别人为难,做人要乐观向上。

我妈是个好母亲,她让我不管碰到什么事都一定要告诉她,也从来没有少给过我钱,她十分强调这一点,我是她养的,我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她赚的。

我爸是个谦虚有礼的人,他喜欢看书,满腹经纶,每天闲在家里,做饭、看书、看电影、锻炼、冥想,我妈常常指责他不干活,这时他会说他做饭了,虽然除此以外没干过别的,但他做饭了,而且他是个残疾人,每天都要做康复训练,干完这些他就累坏了,他没力气做别的。

我妈年轻的时候还会和他争论,她认为一个男人闲在家里还不干家务就是废物,当然她不会这样说的,因为男人都很在乎面子,不过正因此我爸很敏感的接收到了她的潜台词,这时候他们之间就会爆发战争,我爸把厨房砸的稀烂,用菜刀剁砧板,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会这样做,我妈吓哭了,骂人这方面她比不过我爸,她的词汇量和音量都不够,然后我妈去房间哭,我爸去书房生气,时不时大声骂两句,第二天他再去哄我妈,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