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星陨落

-----正文-----

01

江年初第一次见到林黍,就结结实实的给了她一个熊抱,导致清冷的林黍小朋友脸上也带有了红晕,从那时起,林黍身后多了个跟屁虫。

02

江年初接触到断袖,是因为镇子上有个和江年初从小玩到大的男子,他是断袖,他和另一个人约会时被发现,差点被家里人打死,当时的江年初只听到很多声音在批判断袖,却无一人挺身而出反驳那些人的观点。而江年初也是懵懵懂懂,根本无法理解那些人的怨气来自何处。

03

江年初问过林黍“小黍姐姐,男子也可以喜欢男子吗?”

林黍微怔住,转而笑着揉了揉江年初的脑袋“可以,不仅男子可以喜欢男子,女子也可以喜欢女子,他们之间的爱情和男女之间的爱情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喜欢的人恰巧和自己同一性别。”

林黍还叮嘱了江年初“初初,如果遇见断袖,不要去反对,也不要去打扰,因为世俗反对,所以他们宁愿裹在黑夜中,我们能做的只是默默支持。”

那时的林黍和平常没有什么不同,可江年初发现她的眼眶闪着泪光。

04

江年初小时候太黏林黍,以至于十四五了一出门还会被镇上的人打趣“小初怎么不跟着林黍那丫头了?”

按往常,江年初一定会乖巧的,软声细语的回复“小黍姐姐有事要做,我不能老黏着她。”可现在不同往日,有人去林黍家提亲了。江年初知道后,早饭都顾不上吃,就往林黍家跑,就怕有浑小子把她家小黍姐姐抢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