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疲惫的坐在地上

-----正文-----

疲惫的坐在地上,梁尧简直恨不得把手机摔了。

正在这时,手里握着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梁尧原本灰蒙蒙的眼睛顿时一亮。

他点开手机一看内容,嘴角那原本扬起的弧度就渐渐平了下去。

微信里是之前已经删掉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又重新加上了自己的邵梦莹发来的消息,真是阴魂不散。

前两张发来的图片是关于小组竞赛后季余和她的聊天截图以及季余和另一个名叫赵伟的聊天记录。

这些记录原本都被季余处理掉了,然而现在被邵梦莹花高价请的一个全球有名的电脑黑客又给全部搜了出来。

只见图片下面邵梦莹发过来的话颠三倒四的,看起来就如同喝醉了脑子不清楚的人在说话似的。

她话里大概说的是,季余的真面目就是一个心思恶毒的白莲婊,为了占有梁尧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季余找来了她坏事做尽的前男友来玩弄她,之后她又被那孙伟诱惑吸了D,这下子她的一辈子都毁了。

梁尧没想到季余会在背地里做这些称得上坏的小动作,虽然震惊,但他心里清楚邵梦莹吸D到底还是归咎于她自己堕落的原因。

邵梦莹最后暴露出了真实目的问:“你难道不害怕吗?你喜欢的人竟然是这个样子。”

不用猜都知道邵梦莹居心不良,于是梁尧冷冰冰的回复:“我害不害怕与你又有什么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