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密室逃脱

-----正文-----

今天是我和双双约好去密室的日子。

我是坐出租去找的双双,因为她们上班需要做核酸,等双双她们三人做完核酸,我们四人便准备乘车来玩密室的地方。

中途,作为双方共同朋友的双双给其余三人做了一下介绍。

双双笑着给两人介绍坐在她左边的我:“这是叶叶,我朋友。”然后指着坐在前座的女生,“这是宁宁。”又指指坐在她右手边的女生,“这是曲曲。”

我点点头,看了看两人。

那个叫宁宁的女生带点婴儿肥,梳着一个马尾,见我看向她,还笑着点点头。

又看向坐在双双身边的那个叫曲曲的女生,看上去瘦瘦高高的,头发散在后面,正用着手机在打字。

我们四人很快就来到了密室的地方,听她们说起我知道了宁宁算是我们几个人里胆子最大的,这是双双和曲曲公认的,不过宁宁自己说她胆子就还好,我觉得她一定是谦虚,因为我还没有见过比我胆子小的人。

我虽然玩过密室,不过从来没有玩过恐怖本,曲曲则是从来没有玩过密室。

“叶叶玩过么?”一旁的宁宁看向我问道。

我点点头,不过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不过我胆子特别小,就是个气氛组的。”

这是实话,我去游乐园和密室都是气氛烘托组,可以把没有多吓人的气氛烘托的很吓人。

双双在旁边捂嘴应和。

“没事,我们胆子也不大。”宁宁好心的安慰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