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七二冰棒公众号的最后一篇文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体验,不建议没有看完全文就直接先来看这篇孟游的遗书,非常不建议。

-----正文-----

三七二冰棒公众号 2019.07. 30 05:17

最后一封遗书

我总觉得我上辈子一定是一棵树,或者说在众多平行世界里我都是一棵树,而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恰巧变成了人而已。

成年以后,我每年春末夏初都会为自己写遗书,倒也不是恐惧着噩运的降临,只是想如果哪天真的一不小心离开了,还算留下了只言片语,让别人知道我并不遗憾。

生活中,我总会突然震颤,随即感受到一种死亡骤然到来的失重感,和濒死感有些不同。或许是因为我太敏感的原因,我总能很轻易地模拟出死亡之前的感受,比如说经历一场大型车祸、被连环杀手割下手臂、从27楼一跃而下,我总是能很快地体验到死亡来临前的短暂空白,模拟那种生理状态和心理状态让我渐渐对死亡麻木,或许这就是我选择离开的原因。

我原本以为我的遗书会很长,很郑重,但没想到,在打下这些字的时候我始终在一个很随性的状态里,因为找不到什么最后要交代的话,也没有什么非要留给世界的语言,所以这些算是一次浅浅的告别。

之前的公众号文章里已经把我这短暂的人生记录完了,父母离世、校园暴力、老师猥亵、恋情失败、前任死亡…现在一一细数,也不怪我置身事外,当人想清楚要离开的时候,这些都变成了离我很远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