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美好的画面未经他同意就这样擅自定格在了自己的记忆中。

-----正文-----

第二天一早,梁斟宇收到公司的紧急连环call,之前筹备的项目需要临时出趟差,半个月以后才能回来,梁斟宇无奈地想,这或许是天意。他向项新明转告了出差通知,直至登机前,也没有收到项新明的回复。梁斟宇心事重重地上了飞机,希望在见不着面的两周里能想好怎么处理自己一片狼藉的生活。他又想起宝贝一周就要出院了,也不知道项新明记不记得,但不记得他也没有脸面让他去接,毕竟这都是他自己的事,当初他甚至没有勇气把狗狗的名字和项新明分享。算了,让任泽多照顾几天吧,他想。

项新明这边当然收到了信息,只是他不知道回些什么,又以什么样的态度去回复,昨天那一遭实在是超出了他的预期,他没想着和梁斟宇走到这一步。

当他昨晚说出任泽的名字的时候,梁斟宇看起来很吃惊,但其实早在当时宠物医院那一面,梁斟宇说出任泽名字的时候,项新明就想起来、并且知道了很多事情。

他大学念的就是设计系,在大二的时候已经开始和关系好的朋友成立了Unique工作室。一开始只是在学院里小有名气,陆陆续续经营了一年后,才变得在学校里也有所影响力。大三那年,一位学长找到他,说要给自己和男朋友设计一对戒指。由于时间冲突,他们隔的距离也远,他和学长基本上都是在微信上进行沟通。最终戒指设计完成了,内圈分别写着"Renze"和"Zhenyu",那是学长和他男朋友的名字。学长在沟通过程中时不时也会讲一些他们之间的故事,"我男朋友叫任泽哦!""我们养了一只小狗来着,嘿嘿名字有些羞耻就不告诉你了",项新明其实对这些事情不太感兴趣,但对方说着他也就听着,等到戒指交付的那一天,他终于见到了学长本人,头发软软的,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很好看。"哇太好看了,谢谢学弟!祝你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嘿嘿!"记忆中那时候的梁斟宇比现在要开朗活泼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