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好,我来接我的宝贝回家。

-----正文-----

闹别扭归闹别扭,项新明还记着要去接宝贝出院。当他出现在宠物医院门口时,任泽还有些诧异,因为不久前梁斟宇还拜托自己多照顾宝贝几天,他出差在外回不来。

"你好,我来接我的宝贝回家。"说到底这不是他的狗,项新明虽然有点心虚,但还是这么对着任泽说道,还幼稚地加强了"我的"两个字。"我是梁斟宇男朋友,我们见过的。"项新明又补充道。

任泽哭笑不得,大概也明白怎么回事:"是,我记得。"

项新明有些欲言又止,办好手续后,他还是说道:"你和梁斟宇……"

任泽微微摊手:"想聊聊吗?"

"好。"

两个大男人和一条狗坐在了露天的咖啡厅,气氛却有些诡异。项新明还是率先开口,说出口仍是那句"我现在是梁斟宇的男朋友",他急于重申,急于让对方认清形势。任泽只好说:"好吧,我过去是梁斟宇的男朋友。"

"那你……"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平心而论,如果我是你,我可能不会像你一样这么有耐心。"任泽喝了一口咖啡,接着说:"要说我现在完全不想着他、完全没有不甘心的话,这是假的,但是我也清楚小宇的性格,他已经走出去了,我已经完全成为过去式了。在没见到你之前,我或许还存有一丝侥幸,但你放心,现在我知道了,破坏小宇感情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