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不然还是分开吧……

-----正文-----

没多久变故就发生了,任泽他爸出狱了,不知怎的又找到任泽,出于报复心理以及想要钱,任父频繁骚扰着任泽。

"我观察好一阵了,和当初差点被我干了的那小子在一块儿呢吧?真不要脸。"

"赶紧给老子准备钱,你没有你那小男朋友还没有吗?识相点儿,不然我就去你们那学校门口撒泼,让大家看看你都有个什么爹啊?"

"别想着报警,拘留几天我照样出来找你们,你们走到哪我跟到哪。"

任泽没有那么多钱,也不想再给梁斟宇带来麻烦,他没有告诉梁斟宇这一切,有了自己的想法。

梁斟宇比任泽先毕业了,一周后,他盛装出席任泽的毕业典礼。任泽看着他在人群中向自己走来,带着任何语言都无法描述出其一分美好的笑容,捧着灿烂的花束,花束中间是一个不能再精致的小方盒。这个场面对他们来说太残忍了,虽然梁斟宇还不知道。任泽那一瞬间是有过动摇的,他于心不忍了,他想当个自私的人了,但最后,这一切念头还是被他压了下来。

梁斟宇飞扑到任泽怀里:"毕业快乐!!嘿嘿,还有就是……"他说着就要从任泽怀里起来,却被任泽紧紧抱着、按着背。任泽没办法看着梁斟宇的脸说出来,他们此时相拥,目中却并无彼此,刚刚好。任泽咽了一口气,有些哽咽道:"小宇,我们不然还是分开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