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爱你,宝贝

-----正文-----

来之前项新明没想到自己会听到这样的故事。在得知梁斟宇过去的一些遭遇时,他的心不可避免地揪着疼。

任泽看上去轻松了很多,他喝掉最后一口凉了的咖啡,"我还以为向你说出来会很难堪,没想到还行嘛。其实在小宇刚回国的时候我就见过他。"任泽停了一下,项新明示意他接着往下说。

任泽一笑:"你说这缘份也真是,当时小宇和宝贝刚回来,宝贝可能有点水土不服吧,一直病恹恹的,小宇就带它去看病,没想到刚好是我在的医院,可能是我们医院在O众点评上排名最高吧。"项新明忽视了他话语中的一点点小骄傲。"当时我再见到他是十分惊喜的,也有再续前缘的念头,但他看出来了,明确拒绝了我。"

"他说,任泽,我曾经很爱你,但那个我已经留在那个夏天陪着你了,我的感情已经往前走了。或许,我对你的感情也是感恩居多也说不定呢?毕竟当时你也救了我。如果你还愿意,你依然是我重要的朋友,你需要一天,我就在一天。"

任泽笑着摇摇头,如释重负。"怎么样,故事听完了,还满意吗,梁斟宇现在的男朋友?"项新明无视了他的调侃,郑重地对任泽说:"谢谢你当时在他的身边,以后他身边有我,就不劳你记挂了。"

梁斟宇安静了几天的手机终于传来了项新明的信息。他点开看,发现是项新明问他回程的航班信息,他回复了以后不禁开始一遍遍设想见面时的场景,但发现未知数太多了。他好久没有这么紧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